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剧组度年 拍《地道战》自娱自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4:26
王千源和王奎荣老师
王千源和王奎荣老师

“王传宝”英勇突击
“王传宝”英勇突击

电视剧《地道战》剧照
电视剧《地道战》剧照

王千源片场自拍
王千源片场自拍

王千源《地道战》剧组度年
王千源《地道战》剧组度年

  红色经典电影《地道战》的同名升华版电视剧《地道战》正在紧张拍摄中,由于同时拍摄《地道战》和《我是真的》两部大剧,实力派演员王千源马不停蹄奔走于两剧组之间,在剧组度过2010年春节。平日里就是大家开心果的王千源,不时的发挥自己的幽默感,活跃片场气氛,戏里“王传宝”,戏外自娱自乐玩自拍扮“活宝”。

  此次重塑经典老片《地道战》,王千源力挑电视剧版男主角饰演“王传宝”。虽然没有电影版中“王传宝”的浓眉大眼,王千源坚信自己塑造的小眼版“王传宝”一定会让观众印象深刻,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王传宝”,并称“他(王传宝)不会是以前那种高大全的形象,这次我会融入自己的一些特色进去,希望他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缺陷的人,同时导演还给我加了不少感情戏,让这个英雄的存在更具真实感...”

  据悉,电视剧《地道战》预计将于明年和大家正式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