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乞儿》大获好评 春节档票房一路飘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3:54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现场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现场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现场
《苏乞儿》全球首映礼现场

  于近日上映的武侠巨制《苏乞儿》来势汹汹,功夫巨星赵文卓、三料影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歌坛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都在影片中有着精彩的演出,尤其是该片汇集了杨紫琼和蒋璐霞两代功夫女星,精彩逼真的武打场面令众多业界人士频频称道,春节档票房一路飘红。  

  享誉国际的“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为了能够真实再现武痴苏乞儿的功夫生涯,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可谓是劳苦功高。为了能够对中国功夫推陈出新,袁和平在该片中大胆启用了新人蒋璐霞,并让其在剧中担纲了重要角色。据悉,年纪轻轻的蒋璐霞是因其自拍的“猫耳宝贝”系列视频在网络得到了广泛传播而一举成名的网络红人,曾荣获全国少林拳武术冠军、国家武英级健将和国家一级武术套路裁判员的蒋璐霞在视频中将自己的武学造诣表露无疑,并因此获得了熊欣欣、袁和平等知名导演的赏识,也让其获得了加盟《苏乞儿》的契机。  

  历来对打戏要求严格的袁和平在偶然间看到了“猫耳宝贝”的视频后对蒋璐霞印象深刻,后在亲眼见识了其十八班武艺后才欣然将其纳入旗下,让其在《苏乞儿》中饰演大反派袁烈的旗下护法铁姬,并安排其与影片中的主角赵文卓展开多场惊险刺激的武打动作戏。同时,在袁和平导演的力邀下,功夫女星杨紫琼也在片子饰演了功夫超群却深藏不露的隐世高人俞大姐,在剧中展现了其绝佳的动作功底。  

  新生代功夫女星蒋璐霞在出道伊始就被业内称为“杨紫琼接班人”,此番两代打女汇集该片着实成为了影片的一大看点,而身为晚辈的蒋璐霞在得知杨紫琼也会出演《苏乞儿》之时表现得异常激动,直言杨紫琼一直是自己的偶像,能和偶像合作真的很兴奋。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在影片中杨紫琼和蒋璐霞并未有对手戏,对此,蒋璐霞也表示,“可以在片场欣赏到偶像的演技和身手已经很开心了,没有对手戏虽然会有些许遗憾,但是只要能借由影片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功夫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希望大家在观看电影后会对武打戏份满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