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传炒股炒出数千万收益 郭冬临不承认不否认

2010年02月22日12:04
资料图:2010年1月14日晚,著名演员郭冬临在黑龙江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回家过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 中新社发 姚庭山 摄
资料图:2010年1月14日晚,著名演员郭冬临在黑龙江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回家过年》春节联欢晚会节目。 中新社发 姚庭山 摄

  虎年春晚上,小品演员郭冬临的表现颇受好评,近日,他又以“大股东”身份引起关注。有媒体称,一位名叫“郭冬临”的自然人从2007年起先后持有中兵光电、中电广通等多家上市公司股票,均跻身十大流通股股东之列,获得数千万收益。而演员郭冬临对此未有回应。

  据悉,在股市里“郭冬临”已是小有名气的股神,以潜伏题材股出名。时代科技2009年年报中,新晋自然人股东“郭冬临”持有95.06万股,市值约632万元,名列十大流通股股东。此前,“郭冬临”的名字已多次出现在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里。中电广通2009年三季报显示,第二大流通股股东为“郭冬临”,持有275.14万股。当中电广通重组传闻曝光后,该公司股价大涨,“郭冬临”获利可能超千万。此前,“郭冬临”已成功地从另两家上市公司里获利出逃。

  演员郭冬临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什么都玩儿”,并称“小品和股市一样,有自身的规律,该牛的总是会牛的”,似乎对股市颇有研究。但对于自己是否就是“股神”的问题,郭冬临并未给予正面回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