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狄仁杰前传》央视热播 主打感情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1:05
《狄仁杰前传》剧照
《狄仁杰前传》剧照

《狄仁杰前传》剧照
《狄仁杰前传》剧照

  由富大龙、曹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全新阵容的《神探狄仁杰前传》正在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火热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除了一系列吸引人的推理悬疑案件,还特别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和许多纠结感人的情感戏。剧中曹征扮演的狄仁杰的儿子狄光远,是武则天的大内侍卫,第一次出现的新角色让很多人都觉得有点“雷”人。

   《神探狄仁杰前传》讲述了富大龙饰演的狄仁杰、武则天与玲珑三者之间长达二十年的情感纠葛,以及曹征饰演的狄仁杰之子狄光远与“公主”和“女杀手”三人之间感情纠葛的故事,作为前三部从未出现过的角色“狄光远”,此次在剧中出现,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甚至很多观众都觉得有点“雷”人,但同时也吊起了很多观众的“胃口”,都想知道曹征饰演的狄仁杰儿子狄光远的出现会给这部戏带来怎样的戏剧效果。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家在洹上》、《八大豪侠》等多部影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的青年演员曹征,此次饰演这个能文能武的狄光远,在剧中颇具吸引力,两个女孩都追求他与两人都产生了朦胧的情感,而最终曹征饰演的狄光远会选择哪个女孩也成为了剧中的另一悬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