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赶拍《西游记》 春节依旧马不停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10:28
颜丹晨张版《西游记》剧照
颜丹晨张版《西游记》剧照

  新年伊始,正在广州拍摄即将在虎年登陆央视的反特剧《还看今朝》的颜丹晨在接受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邀请后又马不停蹄的飞往北京新版《西游记》剧组,拍摄张纪中版新《西游记》。据悉,颜丹晨饰演的宝象国公主百花羞在孙悟空师徒四人的帮助下终于得与她的父亲团聚。想必那种父女团聚的场面一定十分感人。

  据颜丹晨透露:“我刚刚从广州《还看今朝》剧组飞回北京,还没有来得及回家又匆匆赶到了新版《西游记》的剧组拍摄新版《西游记》。这次,我们是要在宫殿里面拍摄我扮演的宝象国公主百花羞在孙悟空师徒四人的帮助下终于能与父亲团聚,是大团圆的戏份,所以场面十分感人。刚刚回到北京,感觉与广州的气温相比北京真的是太冷了。再加上这几天北京有些刮风,我们穿的戏服又是薄薄的一层,拍摄期间还要用大鼓风机吹风,所以觉得特别冷。在这场戏里,我被黄袍怪抓走后与他生活了十三年,与自己的父亲也未曾见过一面,这次在孙悟空师徒的帮助下,我终于回到了父王的身边,我与黄袍怪的两个孩子也长大了,一场一家人团聚的戏份,所以场面特别的感人。”

  据悉,颜丹晨在北京拍摄完新版《西游记》后将迅速赶回广州《还看今朝》剧组继续拍摄由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还看今朝》。新春佳节之际,颜丹晨不仅没有与家人们团聚过节,反而几天之内赶赴广州与北京两地剧组拍摄新戏。相信颜丹晨如此辛苦努力拍摄的新戏一定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