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本山经纪人请观众包容:小品植入广告经央视许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2日09:46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春晚小品《捐助》引发观众热议,也遭到很多批评和质疑。赵本山的经纪人、《捐助》的导演高大宽前天接受《沈阳晚报》采访,回应了各方质疑,并恳请观众对带病坚持上阵的本山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捐助》中,某互联网品牌被提及10多次,另一个白酒品牌也被加进来。有网友认为,一个贫困的单身母亲不可能拎着价值3000多元的酒答谢捐助者,这段情节安排得不符合常理。高大宽表示,加插的广告都是经过央视允许的,不是个人行为。该品牌的酒分好几个档次,外包装一样,最便宜的五六百元。至于为网站安排的台词,都是有包袱的,如此安排并不生硬突兀。

  学者吴祚来撰文称,《捐助》中孙丽荣扮演的单身母亲一上台就下跪感谢的安排,忽略了弱势群体的内心感受。无论是编剧的潜台词还是演员的行为语言,对这位母亲充满戏谑与取乐的意味。高大宽说,小品中安排钱大爷与单身母亲互跪的情节,除了为小品本身的舞台效果而设定,也借由这个动作表达这位母亲对恩人的感谢,没有歧视弱势群体的想法。

  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捐助》中扮演了一个台词不多的网站记者,表演缺乏亮点。高大宽透露,原来小品中没有小沈阳,因为观众的呼声强烈,于是最后帮他安排了这个角色,“曾一度给他加包袱,但发现效果不好,不符合人物的身份和感觉,所以最后还是让他收着点儿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