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黑木瞳高桥克典出演新剧 众大牌展开四角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2日09:39
黑木瞳
齐藤由贵、高桥克典、黑木瞳、三上博史

  搜狐娱乐讯 21日消息,黑木瞳、高桥克典、齐藤由贵、三上博史等豪华演员齐聚一堂,将出演4月开播的朝日电视台新剧《同窗会~LOVE AGAIN症候群》。四人将在剧中展开一段复杂的四角关系。

  即将迎来45岁的男女4人,在久违30年的中学同窗会中再次相遇,他们都不可避免的掉入这场悬疑爱情的漩涡中心。纯爱、危险恋情、谎言、真相,他们被这些玩弄于股掌之间。

  黑木扮演的是一名优秀祝福,一直支撑着失业中的丈夫。而高桥克典则扮演黑木的恋爱对象。两人从中学时代起就一直对对方有意思,高桥是一名努力在家庭和工作中取得平衡的刑警。齐藤由贵则扮演的是有钱太太,三上博史扮演离过一次婚的单身男子。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