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2010开门红 主演央视大戏创收视新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9:36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剧照

《神探狄仁杰前传》海报
《神探狄仁杰前传》海报

  日前,央视影视部透露,由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富大龙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在央视八套开播以来,平均收视率创新高,不但创下央视八套春节档收视率纪录,更高出去年同期播出的由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关东大先生》。  

  中央八套春节期间播出的贺岁剧《神探狄仁杰前传》在前有“春晚”等各台的联欢晚会,后有各大卫视的《西游记》(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六小龄童版香港版日本版)、《仙剑3》等大戏的“围攻”下,得此成绩不得不赞“东方福尔摩斯”的神探狄仁杰魅力果然无敌。  

  此版“狄仁杰”在众多青春版演员的加盟后无疑也是给“长寿剧”注入众多的新鲜感,新秀花旦杨幂、双料影帝富大龙、等青春面孔的加入让该剧看点十足。其中杨幂扮演的玲珑是新加入的感情线,随着剧情的发展,她从一个忠于爱情的单纯养花姑娘,变成一个因爱生恨的复仇女魔头。这是杨幂首次挑战反派,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悬念,剧中的造型更是引来如潮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