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小成本港片抬头 吴君如望“全家”赢奖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22日09:35
《岁月神偷》剧组在柏林参加影展
《岁月神偷》剧组在柏林参加影展

  《岁月神偷》虽未在香港上映,但已于柏林影展勇夺最佳电影水晶熊奖,剧组团队会于今(22日)早从德国凯旋而归,电影公司更在机场世贸中心举行祝捷会。届时除了罗启锐和张婉婷外,一众演员包括任达华、蔡颖恩及天才童星锺绍图等都会出席。

  女主角吴君如因新春留港陪家人,颁奖礼未有亲身参与虽感遗憾,但闻得喜讯心情亦十分兴奋。“颁奖公布前半小时,已收到罗启锐传来的短讯,我很开心、100个劲兴奋。我用了很多个‘劲’字来覆他。”从影以来多演搞笑角色的君如,这次一改戏路扮演性格抑郁的母亲,所以拍摄期间情绪很困扰,幸好大家像一家人般团结相处。她谓这次跟任达华合演夫妻,戏中有好老公和好儿子,彼此感情好得拍毕后都有相约食饭。只可惜君如今天要到横店拍戏两个月,未必能出席祝捷会。

  《岁》片将于3月11日举行香港首映,君如望能抽空回来打气。“港片多是大制作,小本经营的不多,这次获奖令我觉得小成本港片终可抬头,注入了强心针。」对于有否信心今后再赢奖,君如称片中全家人都有份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希望大家都能胜出。「能一家四口上台拿奖,是今年的心愿。还望导演可再下一城。”

  身在上海的任达华,早前曾到柏林宣传,之后转往上海会合太太和女儿到处拜年,不过今天他会回港出席祝捷会。“刚收到导演的夺奖短讯时,开心了一个早上,也和家人分享喜悦。我会到机场跟所有人庆祝,稍后更要再请导演吃饭。”华哥续指未有上台拿奖不觉是遗憾,因这奖不仅是香港的荣耀,就全球而言亦是难得大奖,身为中国人都会感到骄傲。另外,李治廷(Aarif)今年亦有随大队远赴柏林,本片获奖他坦言开心得难以形容,26日便生日的他恍如收到了一份大礼。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