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容祖儿办签名会筹善款 工作慈善两不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9:24

  搜狐娱乐讯 2月21日,容祖儿(Joey)出席“公益金慈善义卖日”活动,同时更举行新专辑签名会,问容祖儿希望可以筹得多少善款,她表示,希望可以筹得二十万,全数更会拨捐给公益金。农历新年期间,她表示只放了三日假,由于放假时间很短,故没有时间出埠玩,只是陪妈咪,但有在家开Party。

  容祖儿表示前日拍摄电影《翡翠明珠》,戏中她饰演一名女山寨王,所以会有好多打斗的场面,打到脚也瘀,拍摄期间,阿Sa跟王祖蓝常常搞笑,搞到她也笑到反肚,为免挂住笑而NG,所以她便跟阿Sa和祖蓝隔离。

  早前容祖儿去欣赏卢广仲演唱会,被拍得有男伴跟她一起看,容祖儿澄清说,那位男子是她的朋友,不过他女朋友在他旁边。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