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成长的烦恼》男星失踪 行为曾略有失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2日09:05
安德鲁.克尼格
安德鲁-克尼格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美国演员安德鲁-克尼格(Andrew Koenig)被证实在在加拿大温哥华失踪,他曾在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中饰演伯纳(Boner)。

  报道中称,安德鲁的朋友称,安德鲁-克尼格最后一次和他们联系是在2月9日.当他们2月16日拨打应该身处加拿大温哥华的安德鲁电话时,他的电话已经关机了。安德鲁的家人现已联系温哥华当地警察局等机构,并恳请知情者与之联系。

  据安德鲁的家人透露,安德鲁在失踪前的一段时间内情绪沮丧,行为略有失常;他们最后一次与安德鲁联系是在2月9日,但之后其手机关机,最后一次发出信号是在2月16日。安德鲁的双亲还表示将立即飞往温哥华找寻爱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