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林凤娇是最完美的女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2日08:44
《大兵小将》尖沙咀首映礼

  电影《大兵小将》日前在香港尖沙咀举办首映礼,男主演成龙携女主演林鹏、导演丁晟以及“新七小福”等人到户外舞台宣传,吸引了数百市民的围观,惊动了警察到场维持秩序。成龙登台时以中文、英语向市民打招呼,还隔空向妻子林凤娇送上甜言蜜语。

  有报道指成龙早前在柏林电影节上表白,称力捧的“龙女郎”林鹏是他找了一辈子的女人,成龙立即澄清说,这是一个误会,他说:“林凤娇才是我一辈子里最完美的女人。相处几十年,她一开始对我没有信心,我又不稳定,现在没事,都稳定了。她是最幸福的女人,有两个男人帮她赚钱。”成龙倒觉得林鹏签到他当经纪人很幸运,他说:“林鹏是非常幸运的女人,我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后台见到她,觉得她很适合演这部戏,通过很多关,就用了她,唯一的条件是要她跟我签10年,不过我讲明了,如果她红了,可以随时走,我不会去告她,因为我不喜欢绑住别人。”

  而林鹏被问到怕不怕老板娘林凤娇吃醋时,她卖口乖地说:“我跟娇姐吃过饭,她是我很敬佩的女人,她的身材、心态都保持得像20多岁的少女一样,素颜都很漂亮,如果我到了她这个年纪,还能保持到这个水平的话,那就太兴奋了。”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