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拍广告被蚊子咬 准备进军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53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去年底演唱会经过短暂休息,今年初开始,他一连接拍3支广告,努力在过年钱赚进大把钞票。日前,他到台中拍摄饮料广告,由于场景选在户外,害潘玮柏被蚊虫叮的满手包,让他自嘲:“人家是艋舺,我是‘艋阿舺’(台语蚊子咬的意思)。”

  狂喝上百罐饮料猛跑厕所

  厂商除了以8位数价码请潘玮柏出任代言人外,更不惜耗资千万,把大批拍摄团队从新加坡 、英国及香港等地集合到台湾,只为了配合他一个人的时间。一整天拍摄下来,潘玮柏喝入了上百罐的饮料,除了咀嚼饮料中的果粒,让他直喊脸颊酸痛外,潘玮柏更因太爱吃,每次都坚持要把饮料喝下肚,导致频频跑厕所,引来工作人员嘲笑。

  过年爽休1个月 瞄准大银幕

  去年顺利登上小巨蛋开演唱会,面对新的一年,潘玮柏表示会把演艺重心放在戏剧上,更希望有机会挑战大银幕,“希望可以演一些正经一点的角色,不要再像以前‘麻辣鲜师’这么搞笑了。”这次过年,潘玮柏难得获得1个月的长假,在台湾和家人吃完年夜饭后,他便飞往美国度假,接着计划要进修时尚相关课程,实现他重拾课本的心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