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2岁陈小春想当爸爸 与应采儿忙“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46
陈小春与应采儿大年初一完婚
陈小春与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年初一完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大年初一迎娶应采儿,两人澄清目前尚未做人成功,应采儿更笑说:“我现在还在喝可乐呢!”对于生子计划,她透露想生一男一女,“如果两个都是女孩或男孩,将会继续做人。”

  虎年第一天,陈小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和应采儿注册结婚,让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成了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回忆陈小春求婚方式,应采儿笑说一点儿都不浪漫,“当天是我生日,他带了30多位好哥儿们冲到我面前,然后跪了下来,举着戒子开始哭泣”,不知怎么搞的,应采儿被陈小春的行为感动,也跟着哭了起来,“他分明在逼婚嘛!”

  因为陈小春今年已经42岁,他和应采儿已展开“造人”计划,希望能够生个一男一女恰恰好,两人年底也将在香港补办喜酒,盼让陈小春快当爸爸。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