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春节档两剧热播 王宝强“又哭又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41
王宝强、成龙——《大兵小将》
王宝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兵小将》

王宝强版董存瑞火爆荧屏
王宝强版董存瑞火爆荧屏

  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版“董存瑞”——《为了新中国前进》在春节假期间可谓火爆卫视荧屏。该剧在河北、辽宁、重庆、云南等卫视频道热播,辽宁卫视更以一天十集的罕见播出频率全天滚动播出该剧。而由王宝强客串的成龙电影《大兵小将》则抢占了春节档国产电影的头把票房座椅。王宝强的搞笑演出也博得了观众的喝彩。看来春节期间的王宝强可谓让人“又哭又笑”。

  “董存瑞”完美收官 《大兵小将》展喜剧天赋

  据悉,《为了新中国前进》是王宝强演绎的第三部士兵角色,也是继《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之后“士兵三部曲”的最后一部。面对三年三部士兵形象电视剧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好评,王宝强自己也很高兴。“董存瑞”在央视和各卫视的热播,也为“士兵三部曲”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而由王宝强客串的电影《大兵小将》也是在春节档抢占了国产电影的头把座椅,超过《全程热恋》、《苏乞儿》等片,仅次于《阿凡达》位居票房榜次席。第一次与成龙合作的王宝强也展示出了他喜剧的天赋。很多观众更是反映王宝强出场短短的三分钟,便抢了成龙大哥的风头。

  新年主攻电影 回归大银幕

  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年只要有一部作品能被大家喜欢就很满足。而他也透露在已经到来2010年,他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方面上,并将有三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分别是4月份上映的与黎明、任贤齐、徐若瑄等人合作的电影《火龙》;以及贾樟柯监制、韩杰执导的《HELLO树先生》和与徐峥合作的春运题材喜剧《人在囧途》,另外他还将接拍一部新的电影。

  看来凭借电影《盲井》、《天下无贼》、《集结号》等片出道的王宝强,又将回归大银幕,在新的一年中更多的在电影领域大展拳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