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利剑》24日央8开播 韩雪“潜伏”当谍报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2日08:01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利剑》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由刘小锋、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申军谊等主演,主角取材真实历史人物,以淮海战役为背景,展现了国共两党之间的阴谋与斗争。《利剑》将于本月24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

  据悉,刘小锋在剧中饰演潜伏在国民党中的一名军长吴克峰,韩雪饰演打入军统内部的谍报员。据编剧张成功介绍,剧中主人公吴克峰,是根据历史上两位将军何基沣与张克侠改写的。韩雪表示自己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一直有很深的军人情结,为了演好戏,她还特意找家人讨教正确的发报手势。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