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剧《利剑》央视八套将播 韩雪出演女特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2月22日07:43
韩雪剧照

  谍战剧《利剑》将于2月24日在央八黄金档播出,出身军人家庭的韩雪为了演好女特工角色,还向家人偷师学习正确的发报姿势。

  韩雪表示请教家人才学到正确的发报姿势,“以前很多电视剧上,发报人员的手势是不正确的,他们往往用三个手指头很快地敲下去,而正确的手法有两种,一种是跪式敲发,手指头半跪下,另一种就是一个手指头很快地敲。”

  实力派演员申军谊此番扮演国民党高级司令,刘小锋饰演“潜伏”角色吴克峰。曾创作了《黑冰》、《黑洞》等一系列热播涉案剧的编剧张成功透露,“吴克峰”是根据真实的“利剑”改写的,史上这两位将军是何基沣与张克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