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洪天祥昨日开记者会 回应公司员工藏毒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2010年02月22日07:39

  信息时报讯 日前被报道的公司旗下制片持有大麻被警方调查事件,作为老板的吴建豪和洪金宝儿子洪天祥昨天召开记者会澄清。除了称持毒的制片人周毅铨不理智之外,洪天祥也表示,愿意验尿自清,而吴建豪则表示根本不碰毒品,所以不打算验尿。

  吴建豪前日先在个人博客上回应,“我凭什么谴责、评断任何人?”吴建豪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收视飘红,他也成为F4里的收视冠军,在戏中他披上律师袍,戏外恰巧也无端被卷入大麻风波。他透露每当人生充满愉快时,就会发生一些扫兴的事,但他已经习惯了,“因为我了解无论怎样,人生是美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吴建豪说,当他跟好友在北海道度假时才知道事件,盼莫把他当犯人一样穷追猛打。他鼓励年轻人自制,使敌对的人无处说自己的不是。

  而洪金宝儿子洪天祥也说,洪金宝当时知道这件事,第一时间是很生气的,还打电话来询问这件事,所幸经过一番解释,自己真的没有吸毒,才让爸爸释怀,“是有毒品然后连累到我,这是有关联到我爸,所以我觉得真的很抱歉,但是我觉得我们是真的没有犯错,当然我们公司的员工,我们要负责任的,但是我们两个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警方也将进一步调查,看是否还有其他艺人涉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