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亚瑟小子呼吁全球青年向海地灾民伸出援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6:24
亚瑟小子
亚瑟小子

  搜狐娱乐讯 自1月12日海地大地震发生以来,美国R&B歌手亚瑟小子(Usher)一直呼吁、动员全球的青少年各尽其力向海地灾民伸出援手。

  1月18日,亚瑟新视觉慈善组织宣布与美国联合基金会合作救助海地灾民,亚瑟小子呼吁年轻人为美国联合基金会海地应急救助项目每人捐出5美元,奉献爱心。听说好友亚瑟小子的善举之后,NFL球星威尔-史密斯个人向海地捐出了20万美元,并呼吁他的球迷积极响应亚瑟小子的公益号召。

  截至目前,据相关部门统计,共有来自全世界17个国家的青年向美国联合基金会合作救助组织捐款。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青年人组织向海地灾民提供了纯净水、医疗救助设备、帐篷以及食物等等赈灾物资。亚瑟小子呼吁全球年轻人关注海地灾民的活动还在继续,他号召年轻人通过网络社区传达海地救助与重建工作的最新近况,让更多人加入海地灾民的援助队伍。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