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纽约时装周为海地募款 超模坎贝尔呼吁慈善走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6:22
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搜狐娱乐讯 当今世界上身价最高的黑人超模纳奥米-坎贝尔 (Naomi Campbell) 将于2010春夏纽约时装周( New York Fashion Week 2010)期间举行一场T台时尚秀“Fashion for Relief”,为海地灾民募款。

  2月12日,这场由“黑珍珠”发起的慈善时装秀将由英国皇室安德鲁王子的前妻、约克公爵夫人萨拉-弗格森(Duchess of York Sarah Ferguson)嘉宾主持,众多好莱坞演艺明星以及各界名流将身着全球顶尖设计师的作品客串走秀。所有参展的服装将进行网上拍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爱心基金会(Care)”,用于救援海地灾民及灾后重建。

  “海地人民遭遇的困境难以想象,特别是妇女与儿童所承受的苦难让人心痛。我们希望借纽约时装周之际募集到更多的善款,帮助改善海地妇女儿童的生存困境。”坎贝尔表示。“Fashion for Relief”时尚秀建立于2005年,曾经为卡特里娜飓风受灾民众募款。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