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海地男星路易斯为家乡募款 好莱坞明星慷慨解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6:17
海地男星吉米-让-路易斯与哈基姆-卡伊-卡西姆在活动中
海地男星吉米-让-路易斯与哈基姆-卡伊-卡西姆在活动中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热播美剧《Heroes》(超能英雄)而走红的海地男星吉米-让-路易斯(Jimmy Jean-Louis)于1月28日举行了一场为海地灾民募款的公益活动,善款将通过路易斯的“好莱坞联合救助海地(Hollywood Unites For Haiti)”基金用于灾民救援与灾后重建。在好莱坞电影《第四类》中金刚狼的扮演者、演员哈基姆-卡伊-卡西姆 (Hakeem Kae-Kazim)也参与了此项募捐。

  慈善活动在好莱坞新Cuban酒吧举行,发起人路易斯发表了热情感人的讲话,他呼吁好莱坞群星关注受灾的海地,并为灾民伸出援手。同时出席活动的名人包括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的主演爱丽丝-艾美特(Alice Amter)、著名导演汤姆-马洛伊(Tom Malloy)、《加勒比海盗》以及《终结者4》的主演特维-艾提尼(Treva Etienne)以及米歇尔-柯林斯(Michelle Collins)等等。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