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佳片

最能表现爱情的电影:《孩子们都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5:50

  最能表现爱情的电影:《孩子们都很好》(The Kids Are All Right,美国)

  导演:Lisa Cholodenko

  主演:朱丽安-摩尔、安妮特-本宁、Mark Ruffalo

  推荐理由:爱情没有性别之分

  推荐受众:异性恋、同性恋和双性恋们

  推荐理由:

  两个女人结婚了,同时还一起抚养两个小孩,可是对于孩子们来说,“父亲”这个名词永远是神秘的。为此当她们的大女儿试图寻找自己的亲身父亲时,事情开始变得复杂,特别是这个“父亲”还愿意和她们见面。就这样一个男人出现在了两个母亲的生活当中。电影中“父亲”不仅得到了女儿的爱,还开始让母亲之一的朱丽(朱丽安-摩尔)开始重新思考爱情的意义。

  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电影,而包括朱丽安-摩尔和安妮特-本宁在内演员们的出色表演又增加了故事的可信度,对于一个故事情节和人物设置都比较简单的电影来说能做到这点已经很不容易(算是一种成就)。电影很显然在试图踏进同性恋家庭和收养孩子的雷区,并且引起社会的关注。尽管在很多国家关于同性恋结婚都还是非法的,甚至还是个忌讳的话题,但是这部电影基本上还是一个谈论了爱情关系如何之艰难的微妙的故事,不管是针对异性恋、双性恋还是同性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