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伊藤步出道17周年 首次主演日剧《记忆之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2月21日15:41
伊藤步
伊藤步

  搜狐娱乐讯 29岁女演员伊藤步出道17年,终于有机会首次主演日剧。20日消息,她将主演TBS电视台3月22日开播的4夜连续特别剧《记忆之海》。

  《记忆之海》是TBS电视台和讲谈社一起举行的“第2届日剧原作大奖”的获奖作品。以近未来社会为舞台背景,那个时候人类的记忆都能够以数据保存下来了。某间大学脑医学部的成员们就在不停研究大脑和记忆之间的关系,并面临了很多故事。

  伊藤步就扮演研究小组的研究员小野里美一角。她一直等待在实验中失去记忆、只能保持3分钟记忆的恋人(筒井道隆)的恢复。

  因为很不习惯拍摄电视剧,所以伊藤在现场总是会犯些错误:“总是非常不安,很有压力。但我不会认输。”4月14日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伊藤步表示自己将会好好演绎这部作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