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佳片

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一家人》(丹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5:30
《一家人》

  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电影:《一家人》(丹麦)

  导演:佩妮莱-费舍尔-克里斯藤森 (Pernille Fischer Christensen)

  演员:加斯帕-克里斯滕森 (Jesper Christensen)、安妮-路易丝-哈斯幸(Anne Louise Hassing)

  推荐要点:适用于所有家庭的矛盾的纠结和解决

  推荐受众:准备离家自立的年轻人,和准备阻止他们的长辈们

  推荐理由:

  丹麦年轻的女导演佩妮莱-费舍尔-克里斯藤森在两年前曾经凭借着《肥皂》赢得过柏林的银熊奖,这次她带来的家庭悲喜剧《一家人》有着具有普遍性意义的社会主题,但是却乏善可陈,难有新意。电影中病危的严厉的父亲试图让自己的女儿继承家传的面包店,与此同时女儿需要考虑自己的前途和爱情,于是矛盾产生了。

  电影为观众提供了很多的参考点和自我身份定位的机会,因此可能会用一种强有效的方式在更多更广的层面来撞击观众。从根本上来说它是一部关于爱、死亡、悲伤和嫉妒的故事,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来自复杂的家庭关系。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