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佳片

最具哲理的电影:《我是如何结束这个夏天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5:29
《我是如何结束这个夏天的》

  最具哲理性的电影:《我是如何结束这个夏天的》(俄罗斯)

  导演:阿列克谢-普斯科帕里斯基(Aleksei Popogrebsky)

  主演:Grigoriy Dobrygin, Sergei Puskepalis

  推荐要点:一部有着优美俄罗斯风景的存在主义电影

  推荐受众: 爱思考的人,和沉默寡言的人

  推荐理由:

  Alexei Popogrebsky很显然创作了一部存在主义的杰作,在氛围营造和视觉美学上沿袭了Tarkovsky俄罗斯电影传统,特别是对失去了时空概念的孤独的表述。故事讲述了在俄罗斯北部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两个男人在一个小气象站工作。当年轻人得到信息说老同事的家人遭受一次严重的事故时,不知是出于不敢还是不愿,他没有将此事告诉同事。两个孤独的人,一个简单的故事,不过电影没有就将要发生的事情给与任何夸大其词的解释,就像这部电影本身,它需要观众全心投入和专心致志。

  另外剧情充分的支撑起了这个看似无聊的故事,从开始的简单随着情节的发展逐渐变得复杂和紧张起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摄影师Pavel Kostomarov完美得色彩感和取景不仅仅在视觉上提供了一种无与伦比的美感,而且还积极得推动了情节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