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牛家的“战争”》首播 房产战引关注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3:56
李崇霄饰演老牛二儿子牛志文
李崇霄饰演老牛二儿子牛志文

《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老牛家的“战争”》剧照

  由北京歌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祺红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日前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该剧汇聚了导演余淳,演员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崇霄等热播剧《马文的战争》的原班人马,讲述了一场发生在家庭内部没有硝烟的战争,通过牛家两代人因房产掀起的争夺大战,折射出在社会转型时期传统道德受到的冲击与挑战。

  父子间硝烟弥漫 房产战兄弟阋墙

  退休教师老牛在老伴去世后,将家里的两处房产做了分配,本想安度晚年,没想到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围绕着这两处房产老牛的两个儿子使出各种伎俩,最终为了儿女贡献一生的老牛无家可归,一系列打击之下老牛开始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重新调教两个儿子……在老牛的教导下,两个儿子身上的人性复苏,全家人重新聚在一起,正所谓“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

  导演余淳再次出击 家庭剧呼唤亲情回归

  09年,由导演余淳执导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播出后不仅在国内好评如潮,在国外也备受肯定,09年10月获得了东京国际电视剧节海外电视剧特别奖。此番余淳导演再度出击,用其独特的视角、平实叙述风格,讲述了老牛一家人因房产引发的大战,深刻反映了亲情这一人类永恒的话题,唤起人们对亲情的渴望与回归,同时也引起了人们对于“啃老”问题的思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