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营救》节后热拍 李玥演绎巾帼英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3:51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剧照

《大营救》发布会现场
《大营救》发布会现场

  节后,由华谊当红小青衣李玥和陈国坤担纲主演的惊险悬疑剧《大营救》剧组紧锣密鼓地在云南昆明继续拍摄工作。实力新星李玥因在《最后的99天》、《战斗的青春》等热播剧中展露出卓越的演技,而成为众多导演眼中炙手可热的王牌,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大营救》中的女一号。

  据悉,《大营救》讲述的是战争年代,发生在中缅印战区,一段敌我之间救援与反救援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大型的战争场面和扑朔迷离的剧情是该剧最大的卖点。人气演技俱佳的李玥,此番在新剧中单挑女一号,饰演个性泼辣的游击队员,一个混迹在险恶环境中,机智过人的巾帼英雄--林若梅。由李玥饰演的女英雄林若梅与陈国坤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联手与敌方斗智斗勇,精彩剧情堪比电影《拯救大兵瑞恩》,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