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道战》春节赶排 许还幻剧组过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3:25
华谊小天后许还幻
华谊小天后许还幻

  今年春节,为了能尽快完成电视剧《地道战》的拍摄任务,给中国抗战胜利65周年纪念献上第一份贺礼,华谊小天后许还幻与剧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 在春节期间仍然紧锣密鼓地进行《地道战》的拍摄工作。华谊小天后许还幻在该剧中演绎抗战版“花木兰”-- “小兴”。她女扮男装,参加抗战,与民兵队长高传宝在抗日战争中谱写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小天后许还幻表示,今年春节是在剧组渡过的,虽然没能和家人在一起吃团圆饭,但是仍然非常开心。因为在剧组工作的几个月了,拍摄环境非常艰苦,但是大家都互相照顾,感情跟亲人一样好!小天后许还幻还透露许多拍戏的趣闻和自己的感受:导演李小亭外表严肃,其实是个极其温和、儒雅的人,不过工作起来就真的非常玩命,经常都能看到他手上“被吊瓶”的白色胶带;执行导演朱师,最爱开玩笑,总说若时光能倒流,他才是高传宝的不二人选;摄影师孙哥,曾在漫天风沙的狂拂下,告诉我:第一条最好,那就是个电影最需要的镜头!这句提醒止住了我想要逃上车“避难”的脚步…和这群可爱的人在一起工作,小天后许还幻说,这个冬天有点冷但是内心很温暖!此外,小天后许还幻还希望透过媒体向广大观众拜年,希望所有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们虎年吉祥,健康快乐!

  日前,由小天后许还幻和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首部魔幻电视剧《天师钟馗》系列正在各地热播,广受好评。小天后许还幻表示,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有更多好的作品来献给观众朋友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