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柏林佳片

最具有环保精神的电影:《蜜糖》(土耳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1:58
《蜜糖》

  最具有环保精神的电影:《蜜糖》(土耳其)

  导演:Semih Kaplanoglu

  主演:波拉斯-阿尔塔斯(Boras Altas)、艾达尔-贝斯科茨欧古鲁(Erdal Besikcioglu)

  推荐要点:关于家人之爱和神秘自然的美妙遐思

  推荐受众:环保分子、热爱大自然的所有人

  推荐理由:

  作为土耳其导演Semih Kaplanoglu描写诗人成长的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电影更多地在让大自然的力量代替了父爱贯穿在在幼小的约瑟福成长过程中。导演设置了父子两人在森林里学习自然知识的一些细微的细节来体现两人之间的深厚感情。特别是父亲失踪后约瑟福面对着森林似乎充满了自信的神情,让观众对他的后续人生之路有了明确的了解。

  除了年仅7岁的小演员波拉斯-阿尔塔斯(Boras Altas)在电影中缓慢而有节奏又成熟老道的表演和摄影师波利斯-欧泽比斯尔(Baris Ozbicer)拍摄的无与伦比的自然画面,以及用森林里飞禽走兽的声响来作为背景音乐,这些都让这部电影在激发思考家庭亲情之外还能让人产生对自然的热爱和向往。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