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完美季》雷人开播 剧情回归兑现承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1:55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丑女无敌完美季》剧照

  大年初七,人们已渐渐从过年的气氛中回到工作岗位上,季播剧《丑女无敌》也再次登场,第四季完美季与观众见面讲述职场故事。时隔两年的《丑女无敌》再次亮相,却没有逃脱其“雷人”的本质,一下子将人拉回看到第一季时的状态,号称完美季的第四季其实就是一次回归。

  《丑女无敌》从第一季的“雷人”打响了国产“山寨剧”第一炮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在两年之内制作剧集四部,共计188集。在骂声中求变(第二季为时尚剧、第三季为歌舞剧),在变化中保留自己的根本(以励志为主题,轻松幽默搞笑为主要风格),以根本及变化保证高曝光率、高收视是《丑女无敌》一柄利剑。而到了第四季,季播剧《丑女无敌》周而复始,回到了最初的状态——第一季时的那种单纯的轻松、幽默和一点点雷人。

  第一季的《丑女无敌》是毛毛虫,胖胖的很可爱,但身上还是有那么点硬毛令人作呕。那第二季就是蛹,时尚剧是一个完美的过渡期,它保持住了幼虫时吸收的养分准备再战江湖。第三季的歌舞剧就是破茧成蝶后的瞬间华丽和精彩,但它终究要回归,经过一个轮回之后的《丑女无敌》比之前更强壮了一些。

  《丑女无敌》第四季完美季刚一登场,就让观众找到了第一季时的感觉,收起了时尚的面具和歌舞表演之后,《丑女无敌》中的所有角色重新集中在了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概念公司的前途命运。丑女俱乐部的再次回归让老观众感到欣慰,让新观众集中检阅了一下那些鲜明的人物:林无敌一出狱就受到丑女俱乐部欢迎,苏蕾一出场就动用直升机,陈家明从六七个手机套里掏出手机显示出了龟毛完美本色……一个个鲜明的角色发扬本色,完全凝聚在一起之后使剧情不再显得那么单薄。林无心等几个新登场的角色也为剧情增加了新的矛盾——林无心耍心机看中雷囧、管费德南一口一个“姐夫”地叫的桥段十分好笑,而浅尝辄止的情感戏更加让人期待主角之间的感情走向。

  虽然经过两年历练的《丑女无敌》在剧情设计、人物定位上都有所提高,但它依旧没有脱到“雷人”的帽子,一开场就被莫名其妙的直升飞机就着实雷了一下(有网友称是不是跟《流星花园》PK);接下来就是面包厂生产的钟表成为了《丑女无敌》的指定计时用品;旗下拥有16家公司的大老板年纪轻轻的小女子不说,还有打把势卖艺舞狮子的嗜好;丑女娃娃也明目张胆地成为了剧中的道具,费德南、雷囧两大帅哥不约而同想以丑女娃娃来挽回林无敌的心……种种笑点,像是埋藏在剧情之路上“震撼”观众的跳雷。

  当然,作为植入广告的大赢家,季播剧《丑女无敌》还是有无所不在的植入广告,多芬、宏基、立顿、中华牙膏,还有ME&CITY服装赞助、丑女娃娃衍生品、丑女衍生品牌快乐女孩皮具等……

  幽默搞笑吸引人的剧情中总会有那么几颗闷雷当道,不得不说这是对第一季《丑女无敌》的一种回归,可是对于敢想敢做敢当的《丑女无敌》来说,这是一种回归还是下一个轮回的开始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