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完美季开场刺激 苏蕾摆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1:47
《丑女完美季》剧照
《丑女完美季》剧照

  所有的爱情不可以在开始就有情人总成眷属,这是戏剧手法,既然看电视剧就要遵守电视剧的规矩,《丑女无敌》完美季无敌与费徳南带来的刺激,不可能在前两集出现时,这是我一开始就知道的,真的,这段感情混到郎情妾意的状态,还需要等待,即使在片花中,看见两人接吻的情节了,我还是觉得两人搞在一起时间,还是很远。这是终极任务,轻松就玩完了太不刺激。《丑女无敌》完美季开场扑面而来的刺激来自别处。

  既然知道还等不来两人水落石出的爱情,天雷勾动地火的激情,有可能没有这样的激情,因为《丑女无敌》是一个纯爱的故事,但是能等来几个人,把《丑女无敌》中这帮人的浑水搅得更混是可能的,在意料之外的是一下出现了两个。林无心的出现,实在是看不出目的,难道是编剧的好心,无敌有了德南无法跟雷囧在一起,弄个妹妹出来代替无敌给雷囧做安慰品。但是顾笑音就不一样,她是有无聊的使命的,从她梳着小辫那种无聊的劲,就能让人感觉到像苏蕾那样骚包的女人,不安排一个跟她一样有钱又骚包的女的,拼一下气场,斗一下钱范,怎么能对得起我们足够的喜欢《丑女无敌》这个戏剧。当苏蕾得知,顾笑音是概念的新任大股东时,她那骚包的眼神中透露出随时应战的警惕,我心里顿时激荡出两个大字——刺激。

  当然苏蕾带来的刺激,从一开始就显现出来了。看着雷囧与费徳南分别开着哈雷与跑车奔向无敌,被苏蕾轻松的用直升飞机截胡成功的时候,你就会感叹,肯定有很多人观看这个电视剧是奔着看苏蕾如何有钱而来的。当然这种属于苏蕾有钱的方式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更加刺激了。在前面的三季播出后,不知道有多少女的,在无聊的时候假设自己是苏蕾,可以那么有钱,最重要的是还可以那么无聊透顶。

  当然上面这些刺激不过只是小巫,当概念的股东会议上,安娜那张单纯与幼稚兼具的性情中人小摸样,用对骂的方式,破口说出谁没马失前蹄过,你泡志玲的时候,被你老婆抓个现行……,我感觉到的那种刺激让我有冲上去抱着电视剧亲一下的冲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