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EXILE召开甄选会选主唱 3万热血青年踊跃报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1:33
人气组合EXILE

人气组合EXILE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EXILE20号在东京都内再次开始了他们的主唱甄选“EXILE Presents VOCAL BATTLE AUDITION2~给有梦想的年轻人们~”。这次主唱甄选一下子吸引到了史上最多的3万人报名。队长HIRO期待的说:“希望大家都能以金牌为目标好好努力。”

  甄选会当天清早,选拔会场表参道HILLS的前面,年轻男生们排成了一列长龙。当天大约有2500名参加第一次审查,大家在HIRO和主唱ATSUSHI的面前,清唱自己喜欢的歌曲20秒。

  目前还没有定下来甄选到底会有几人合格,而且合格之后到底是SOLO活动还是加入组合等都一起未定。HIRO这样说明:“根据参选人员不同这些都会变化的,我们有很多的企划和想法,具体如何出道要到时候才能考虑。”

  而当记者问道是否会作为EXILE新成员加入时,HIRO答道“现在没有可能性”,不过“今后希望他们能够继承我们的想法,所以也不是说完全不可能。”

  该甄选从2006年开始举行,当年有1万名18岁以上的男性报名参加,,当时不管职业或业余都有资格参加。成员TAKAHIRO等多位艺人都成功胜出。这次的报名对象是没有和任何唱片公司艺能事务所签订合约的15岁~25岁男性。没想到一口气有3万人进行了报名,现在还可以报名,所以人数有可能继续增加。

  ATSUSHI也有过甄选会的经验,回想当时他说:“形式和现在一样,都是清唱。不过具体唱了什么太紧张已经忘了……”1次审查将一直进行到4月11日为止,预计将在全日本6个城市举行13次。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