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人气王小小彬咳嗽 台北博物院代言活动喊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10:34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年初六,很多人开工了,人气王童星小小彬也一样,应邀当起了台北故宫博物院展览的代言人,原定上午10点,要去故宫发红包袋,只是时间太早,都睡到中午12点的小小彬,起不来,再加上寒流来袭,小小彬也感冒了,代言活动也只好喊停。

  小小彬父亲:“他(小小彬)是今天才开始,有点...,有点咳嗽这样子。”记者:“也是希望他今天早上不要出门?”小彬彬:“也不是啊,他就是没起来啊,他都睡到自然醒啊,你能叫他一个小孩子,一大早去发红包或怎么样,他会闹情绪,不要吧。”

  小代言人来不了,主办单位好失望。策展单位黄滢洁:“我想大部分的民众,都会觉得怎么会这样?可是我觉得,真的这几天天气 太寒,连我们很多同事都挂病号。”

  其实前几天,年初四,顶着12度的低温,一家三口,还到游乐园玩耍,只是当时老爸小彬彬,已经先挂病号,弟弟迷你彬鼻子上,也挂了一行鼻涕。工作人员:“擦鼻涕!再来一次!”

  现在连小小彬也感冒了,老爸说,会赶紧带他去看医生,就怕小病疏忽,后续,可不得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