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国产电影混战春节档 《大兵小将》最卖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2月21日10:09
《大兵小将》剧照
《大兵小将》剧照

  今年春节7天长假影市火热。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假期全国总票房超2.2亿元。进口大片《阿凡达》是春节档票房冠军,上映第七周的票房超过1.2亿元。成龙主演的《大兵小将》成为春节档国产片冠军。

  据中影公司透露,春节期间,进口大片《阿凡达》的票房一枝独秀,无论是排映场次还是观众人数和票房总数,都是春节档冠军。2月13日至2月19日7天,该片再次卷走1.2亿元票房,在中国内地累计票房已突破12亿元。其他影片激烈混战,其中,大年初一上映的古装战争动作片《大兵小将》用6天成为春节假期票房最高的国产影片。春节档惟一一部爱情片《全城热恋》毫不含糊地在情人节当天和《阿凡达》一样卖座。此外,《花田喜事2010》《72家租客》在南方市场的成绩,明显优于北方。

  昨天,华星影城的武小姐透露,节日7天该影院收获360万元票房,超过去年两倍多,“这其中对票房最大贡献的还是巨幕,它的票房占总票房的四分之三强,国产片最高是《大兵小将》,《全城热恋》《苏乞儿》平分秋色。《锦衣卫》上映时间早,春节期间票房一般”。

  星美影院负责人表示,7天长假里星美影院总票房比去年增长40%。据负责人介绍:“大年初一上午从10点开始,买票的队伍就没有断过。”《喜羊羊2》最受孩子欢迎,《亚瑟迷你王国2》和《鼠来宝2》因为上映仓促,宣传不够,票房惨淡。截止到2月19日,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票房突破2.2亿元。去年春节档的全国票房为1.5亿元。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