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下一站幸福》热播 延期抵达幸福终点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9:39
安以轩、小小彬、吴建豪合影
安以轩、小小彬、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影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剧照

  凭借8.23的单集最高平均收视,稳居2010年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的《下一站幸福》因反响强烈,历经农历新年后原定今日(21号)上演的大结局篇将“加料放送”,精彩剧集也将延续到本月28号才正式抵达“幸福终点站”。女主角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庆收视创佳绩更点名男主角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当“人肉钢管”,其放言:“倘若收视破10,我就来跳钢管舞!”  

  令大批观众苦苦追随了五个月的台湾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即将迎来大结局,但因超高的收视率和在台湾民众间创下的优质口碑,强烈的“依依不舍的呼声”令电视台方面也不得不“顺应民意”,决定加料播出更多精彩镜头以飨观众厚爱。不仅今晚(21号)播出的倒数第二集将上演120分钟的超级精华版,正式的大结局更将在本月28号抵达“幸福终点站”。  

  凭《下一站幸福》重夺“台湾偶像剧一姐”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拍戏、宣传、拍广告、出席活动两岸三地跑透透。其年前终于抽空上网更新个人博客,却发现距离上一次写博已相隔半年之久,工作量大增的她坦言:“这一年,是我最忙最累的日子,常常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倒下了。”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形容自己从入行以来,就几乎不曾停下脚步的工作,她在博客中细数从08年拍完电视剧《锁清秋》后,紧接就展开《倚天屠龙记》5个月的拍摄期,直到09年3月中返台还广告和宣传活动债,同时还投入《下一站幸福》的前期准备工作,就这样一路从6月开始拍《下一站》,直到12月才正式杀青。这期间,她还分两次飞去北京拍摄电影《常德大血战》。而《下一站幸福》才刚杀青,其又马不停蹄地奔往无锡拍新戏《古今大战秦俑情》,简直就是“蜡烛两头烧”。  

  据悉,《下一站幸福》在今晚要播出的倒数第2集中,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再披律师袍,为被控谋杀罪的“花拓也”吴慷仁辩护。而吴慷仁在早前的跳水庆功时也大爆料:“安以轩超会扭,若收视破10,就要她跳钢管舞。”对此安以轩在博文中回应:“条件是光晞(吴建豪饰)和小乐(小小彬饰)父子俩要当大小钢管,一家人是否会在舞台上团聚,就看大家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