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北京热拍 张国强牛莉演绎欢喜夫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9:27
“欢喜夫妻” 张国强、牛莉
“欢喜夫妻” 张国强、牛莉

张国强《牵挂》剧照
张国强《牵挂》剧照

  由张国强、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牵挂》日前正在北京火热拍摄。剧组在春节假期短短休息了3、4天之后便在大年初四即开始了年后的拍摄工作。张国强更是下了飞机直接从机场赶到片场,而牛莉也在完成了央视春晚的工作之后全身心的投入到该剧的拍摄工作中。

  据了解,《牵挂》在之前拍摄期间曾有牛莉因上春晚耽误工作等各种传闻缠身。导演黄力加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坦言各种传闻均不属实,整个剧组也很和睦。据悉,该剧已在大年初四便开始了接下来的拍摄工作,预计将于三月底左右杀青。而剧中张国强、牛莉这对全新“欢喜夫妻”组合将会摩擦出什么火花,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