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欧阳靖追求张敬轩 关智斌否认争风吃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9:02
关智斌(左)与张致恒跟长者言谈甚欢
关智斌(左)与张致恒跟长者言谈甚欢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智斌(Kenny)昨天(2月20日)与张致恒在香港探访长者,谈到有报道说歌手欧阳靖(MC Jin)追求张敬轩,身为张敬轩好友的关智斌否认对此争风吃醋。

  关智斌自曝发了新年财:“年三十晚去老板家里,老板赢钱,赏了5位数给我们。” 另外,对于有报道说欧阳靖(MC Jin)向张敬轩发动追求攻势而激怒关智斌,关智斌否认其事:“没有什么特别感觉,我当科幻片《阿凡达》来看。”“说你吃醋?”“我们从头到尾都不认识MC Jin,问轩仔(张敬轩)他说没有合作过。”“你审他?”“不是,他说连MC Jin的电话号码都没有。”“有人说你小器骂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人格不是这样。”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