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交锋李宇春 春春首次谈婚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21日09:00

  一个娱乐节目,嘉宾和主持人要有来有往旗鼓相当才好看。浙江经视今日17:30开播的《壹周·立波秀》就是这样一个节目,主持人周立波是红人,他的访谈嘉宾李宇春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寒、王石……也都是红人。

  红人与红人之间的对话也讲气场,比如周立波遇到李宇春,彼此熟悉这个娱乐环境,气场也相近。李宇春说,要和互相了解的人结婚,周立波会马上以过来人姿态教训她,了解了就分开了。然后历数娱乐圈艺人的结婚经验。如果李宇春遇到小S这样风格的主持,小S会从男人胸肌说起,循循善诱李宇春透一点女孩本色,教她如何性感……这时李宇春只能如在“康熙盛典”演唱会上一样“装傻”,节目就不好玩了。

  除了嘉宾访谈,《壹周·立波秀》还有周立波的脱口秀表演。脱口秀部分,以周立波特有的方式对2009年重大新闻事件进行趣谈盘点,如重庆打黑、房市楼市的跌跌涨涨、奥巴马访华,以及与春节有关的话题如年夜饭、春晚、送礼等。

  访谈部分,每集邀请一位国内行业领军人物参与笑侃,包括李宇春、姚晨、王石、韩寒、姚明等。今日播出《人物笑侃:首次交锋李宇春》。

  《壹周立波秀》浙江经视播出时间:初三到初六17:30播出;初七、初八21:25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