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尹志强遗体火化 米雪情绪崩溃哭断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8:49
米雪到场,与尹志强生前的好友逐一拥抱,互相支持
米雪到场,与尹志强生前的好友逐一拥抱,互相支持

  全程旁人搀扶

  丧礼以简单道教仪式进行,据知尹志强的咖啡色西式灵柩由米雪亲自挑选,铺满白玫瑰、满天星及百合鲜花,并由其弟捧着遗照。当米雪与亲友陆续步入灵堂时,米雪不忘向记者说“小心”及“有心”。仪式在下午4时20分闭门进行,场内约有三十多名亲友,过程简单而隆重,最后由弟弟尹志威主持按按钮仪式,尹志强从此化作轻烟别红尘,整个过程约二十分钟。米雪送别挚爱后终于崩溃,哭成泪人,闻者心酸。

  离开时,不少亲友上前安慰米雪,她用纸巾拭泪,并由佣人紧紧搀扶步出。此时,大批记者一拥而上,米雪身边友人帮忙挡镜头。米雪与尹志强弟弟坐七人车离开,到红磡一间殡仪服务公司,替尹志强的遗照包上红纸。记者再上前狂拍,心情平复的米雪两度叫记者让路。其后,她不欲上镜,用红纸遮挡镜头,逗留数分钟后坐车到北角与亲友吃解秽酒。原定晚上七时回电视城开工的米雪,最后由秘道离开避传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