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ndy Lieu拒与陈柏霖复合 感情事随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8:26
Mandy展示玉背,状态大勇
Mandy展示玉背,状态大勇

  据香港媒体报道,春节前自曝与陈柏霖分手恢复单身的Mandy Lieu,昨天(2月20日)在香港出席婚纱秀。新春期间她依然曾与陈柏霖联络,致电拜年,声称仍是好朋友的关系,但决绝没有机会复合。至于以后的恋情,她说随缘。

  模特儿Mandy Lieu以代言人身份,昨天在香港出席春天婚纱活动,Mandy没有因分手而消瘦,反而胖了一点,她表示因干妈买不到机票赴港,只能是她飞去马来西亚度岁:“我回到家乡怡保过年,很热闹,有舞狮、放鞭炮,还讨了不少红包。”被问有没有被催结婚,她说:“没有。”“是不是知道你已跟陈柏霖分手?”“我什么都跟家人讲,他们什么都知道,没有再追问。”穿上大露背婚纱的Mandy被问会不会触景伤情,她说:“没有,我跟这家公司合作了四年,不过这次是第一次出席活动。”“有没有想过与陈柏霖拍婚纱照?”“没有。”

  Mandy虽然与陈柏霖分手,但再见也是朋友,问她新年有没有致电柏霖,她说:“我都讲过我们还是好朋友,当然会打电话拜年。”但当问到有没有复合机会,她则决绝地表示没有,至于会不会希望快点有新恋情,她说:“感情的事只好随缘。”

  另外,Lisa S。表示模界新人辈出,会退出不做模特儿,留个机会给新人,对此Mandy说:“我很尊重她的决定,做什么事最重要的是开心,但我还没有退出的打算。”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