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回应“观众是托儿”:是主持人从台下选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1日08:13

  伴随着自己的魔术被网友“揭秘”,随后又陷入和韩寒的“口战”之中,刘谦今年的春晚之旅可算是一波三折。前晚,刘谦在做客某门户网站时,对于“观众是托儿”的质疑做了公开回应,他表示,观众是主持人在前一个节目小虎队唱歌的时候,从台下选上来的。

  “这一届的春晚,我看到的最好的小品就是刘谦演的。你说,从摄影师、导播、女主持,到桌子上的每一个人都是被安排的,演不明真相的群众演的是那么真诚。这是央视的强项。这一届最佳小品应该给这个节目。”这是韩寒在春晚之后发表在自己博客中的一段话,在韩寒看来,刘谦和身边的董卿及六个所谓的观众是在配合演戏。而网友也对刘谦身后几名观众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发现刘谦身边的男性貌似某广告商老总,而刘谦后面也有一名戴眼镜并被怀疑戴着假发的奇怪的“假发怪人”。由于这些观众是在节目一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围坐在桌边的,所以也引发了“观众集体是托儿”的质疑。同时,也有部分观众表达了相反的看法,认为以刘谦的魔术表演功底,不至于表演几个并不复杂的近景魔术还要换上全部的“托儿”,“刘谦再怎么说也是获过国际大奖的魔术师,上春晚用六名观众集体当托儿,显得太没必要了。”

  对于桌边观众的挑选,刘谦表示,这些观众都是主持人在前一个节目小虎队唱歌的时候,从台下选上来的,“本来想节目开始的时候挑,但是时间有限制。”而在被问及,桌子是不是双层的、带磁力的等魔术“技巧性”问题时,刘谦则没回答,只是做了个无奈的表情。刘谦反而建议大家用轻松的心态看待魔术,“毕竟魔术是一种创造梦想的行业,睡着做梦总比醒着好。”(记者刘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