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新年发胖 见到闪光灯频遮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7:58
林志玲这个虎年春节吃得太多了
林志玲这个虎年春节吃得太多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心宽体胖!过年她带全家人到宜兰度假,赏美景、吃美食,前天本报直击她出门拜年,虽然穿着一身黑,双颊却看得出丰润不少,以“福虎生肉”来形容属虎的她格外贴切。

  开工日忙着拜年

  大年初五开工日,林志玲不用工作却忙着拜年,下午2点多在司机护送下,独自到敦化南路与东丰街口附近访友,1个小时后回到车上,手里多了名牌纸袋,露出招牌甜笑的志玲姐姐在寒风细雨中与替她撑伞的友人闲聊几句后,接着转往内湖金龙路与民权东路口的一座大厦。

  爱的抱抱女友人

  可能是天气太冷,林志玲先降下车窗在车上等候,不久1名女子下楼,林志玲见到她就冲出车门,马上对她来个爱的抱抱,2人似乎许久不见,开心的聊着天坐电梯上楼,2个小时后与2位女友人一起下楼,大楼住户看见她相当惊喜,趋前跟她聊天,志玲姐姐原本在门口开心的替粉丝签名,但是一转头看到闪光灯就吓傻了,频频以手遮脸。

  EQ高却当机

  “有没有收到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拜年简讯?”、“邱士楷有没有到家里拜年?”、“到宜兰敲钟是不是希望早点嫁出去?”面对记者连番提问,原本高EQ、反应相当快的志玲姐姐像是“当机”般挤不出话来,仅上车前说了声:“谢谢!”就搭车返回和平西路住家,结束拜年行程。

  日前传出林志玲将与日剧天王木村拓哉合作演戏,在剧中与木村还有淡淡情愫,不过建议志玲姐姐最好多玩代言的健身游戏机甩肉,才能美美的入镜喔!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