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回应魔术遭破解 表示桌旁观众不是托儿(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1日07:55
刘谦表演时,身旁观众被质疑是托儿。
刘谦表演时,身旁观众被质疑是托儿。

  京华时报2月21日报道 昨天,刘谦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在央视春晚表演没有去年紧张,却比去年更加谨慎,“不想犯错,所以没有去年那么活”。

  有网友发帖称,刘谦身后的男观众戴假发,“明显经化妆处理”,可能是刘谦的助手刘翰佑,其右手边的人不时挪动果汁,以确保商标正面面对镜头,“肯定和汇源有关系”。刘谦在接受采访时坚持称,他本来是想在节目中当场挑选观众,但因节目时长所限,台上5名观众是小虎队唱歌时,主持人从台下临时选上来的。

  刘谦的魔术表演遭遇被破解的尴尬局面,面对网上流传的破解视频是否解释到位的问题,刘谦只挑了下眉毛、撇了下嘴,并微微耸肩作为回应。(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段九如)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