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外媒评09年最优秀表演者 阿凡达情侣等入围(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1日07:52
《成事在人》中的摩根-弗里曼
《成事在人》中的摩根-弗里曼

排在写真集首页的,当然是全年最热电影《阿凡达》男女主演
排在写真集首页的,当然是全年最热电影《阿凡达》男女主演

影片《九》中的佩内洛普和丹尼尔-戴-刘易斯
影片《九》中的佩内洛普和丹尼尔-戴-刘易斯

乔治-克鲁尼拥着美女维拉-法梅加
乔治-克鲁尼拥着美女维拉-法梅加

  《纽约时报》一年一度的“最伟大表演者”评选日前揭晓,该奖项评选出2009年表现最为出彩的15位演员,“傻大姐”桑德拉·布洛克、《无耻混蛋》中比皮特更耀眼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颁奖季大热门当然一个都不能少,而《九》中的佩内洛普·克鲁兹、《单身男子》中的朱丽安·摩尔等性感女星也抢眼加盟。

  虽然该评选已是第七届,但和得奖者名单相比,读者最关心的还是每年得奖者的写真,毕竟“伟大不伟大”看的就是一个噱头,明星养眼不养眼最重要。有别于2008年“生活抓拍”的写实系列,《纽约时报》把2009年度的“最伟大表演者”都召集到棚里,力求拍摄一组既“怀旧唯美”又“写实”的照片。

  在获奖点评中,《纽约时报》写到,尽管不可避免地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2009年的电影市场依然是百花齐放。当吵闹而充满了特技的电影《变形金刚2》大受欢迎之时,更多电影人的心里依然明了,人类的故事终归要比好斗的机器人有市场得多,于是《阿凡达》横空出世,勇夺2009年最卖座电影的宝座。而在各路电影争先恐后地进入3D时代之时,詹姆斯·卡梅隆却将宝押在了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中,最终获得成功。晨报记者 张硕/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