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激瘦米雪以女友身份最后送尹佬最后一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2010年02月21日07:49

  信息时报讯 米雪男友尹志强(尹佬)遗体昨天下午四时运往香港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仪式极为低调,连续强撑开工之后,明显消瘦的米雪以女友身份送尹佬最后一程,由于悲伤过度,要亲友搀扶离开,外甥梁汉文及一班生前好友也有出席。

  多年受尽病魔折腾,除了尹佬身心痛苦,身边人米雪也不好过。同尹佬相恋达26载的米雪,多年来东奔西走到各地找灵丹妙药帮男友治病,每日更花费过万帮尹佬打特效针续命。为筹庞大医药费,米雪除不断接剧,又返内地剪彩登台,虽然身心俱疲,但人前人后依然保持招牌笑容。

  尹佬离世,米雪最遗憾是自己未能成为尹太。“米雪其实一早就决定同尹佬结婚,他们两个曾计划效仿汪明荃和罗家英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但米雪见尹佬病情不稳定,担心他搭长途飞机身体吃不消,所以婚期一推再推,怎料尹佬就这样走了。”知情人士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