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导演谈广告:难免植入不明目张胆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1日07:48

  《丑女无敌完美季》即大结局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自此,这部前后历经两年的季播剧画上了句号。从开播时聚焦于“雷人风格”、“植入广告”时的诸多质疑,到后来渐趋“失声”,该剧投资人郝晓江认为,“一来是因为我们后来做了很多努力和调整;二来可能由于观众见怪不怪了吧。”

  延续丑女品牌 无敌提前谢幕

  《丑女无敌》系列原本打算共拍五季,现在却以第四季告终,郝晓江解释说,“主要是在做第四季之前,广电总局下文禁止电视剧拍续集。我们如果想继续做下去,就得改名,而我们又想延续这个品牌,所以就决定拍到第四季。另外,演员们在‘丑女’剧组已经呆了两年,总演一个角色对他们的长期发展也不利。”

  回归喜剧风格 四季各有侧重

  据投资方称,《丑女无敌》第四季回归原著的喜剧风格,并加入商战元素,这就使得四季各有侧重,第一季是漫画式职场喜剧、第二季偏重互动时尚剧、第三季挑战青春歌舞剧。对于这些探索和尝试,郝晓江说有得有失,“距离我们想要的效果有差距。以第三部为例,我们颇费心思地想把它做成歌舞片,这在原著和各种翻拍版本中都是没有的,但是效果不好,因为歌舞对音乐、表演的要求都非常高。因此,第四季可以说是回归,还是以情节和情感为主。”

  难免植入广告 不会明目张胆

  除了情感之外,商战也是一大看点,随之而来仍有“植入广告”问题,郝晓江说,“实话实说,观众的争议声越大,广告商越能达到目的,以我们第一季植入的联合利华为例,某专业机构调查,它的知名度在播出期间提高了十多个百分点,销量也有明显提升。”

  郝晓江还表示,“植入广告很难避免,像我们做出‘丑女’品牌后,广告投放一季比一季多,但我们在时间上掐得更紧了,每个广告不会太明目张胆。虽然观众很有意见,但这个和剧情之间只能尽力去平衡、去软化、去融合。”晨报记者 冯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