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ggie Q杀进美国屏幕 扮霹雳煞独挑大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1日07:42
设计对白:美国人民,我来啦!
设计对白:美国人民,我来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法国名导卢克-贝松20年前的女杀手动作经典“霹雳煞”(Nikita),第3代传人将是从香港模特儿界开展演艺生涯的Maggie Q,美国“CW电视网”宣布开拍电视版《Nikita》,并起用有夏威夷和越南血统的Maggie Q担纲女主角,这将是美国电视史上亚裔演员第一次在黄金档戏剧节目中独挑大梁。

   原版《霹雳煞》塑造出影史上最有血肉的银幕女杀手形象,故事描述黑街堕落少女Nikita杀警被判死刑后,被情报机关秘密收编,经过严酷训练后成为政府机器的特工。

  其实在好莱坞第一次重拍成《双面女蝎星》之外,还有香港版《黑猫》由落选亚姐梁琤主演,以及美国电视第一次重拍版叫《堕落天使女特务》。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