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山下智久新电影票房被看好 裸露尺度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2月20日23:46
山下智久杂志封面图
山下智久杂志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了杰尼斯人气组合NEWS成员山下智久将主演预定于明年上映的真人版电影《明日之丈》(东宝制作)的消息。电影制作方称对山下扮演禁欲主义者——主人公矢吹丈大受欢迎充满了信心,“胜算的关键在于山下的裸露作战”。

  继木村拓哉后,山下被媒体冠以“视听率男”的名号,热播中的《Code Blue~直升机紧急救治2~》收视呈不错的态势,这次根据经典拳击漫画名作改编的电影初步定于5月开机。《明日之丈》自1968年起至1973年在《周刊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单行本销量累计超过2000万部。“轮廓俊朗气质洒脱的山下与原著中带有乡土粗俗气味的丈不太搭调吧?!”有媒体指出五官细腻的山下恐怕演绎不出丈的那种粗犷的男子气概。漫画的粉丝当中也出现了质疑的声音:“为什么会挑山下来演?……”艺能界内人士则指出东宝根本没有仔细考量现今的男星中谁最适合演丈,“山下能得到这个角色,主要还是在于杰尼斯在圈内的强大势力”。据了解,山下在结束《Code Blue2》的拍摄后将进入到专业的拳击训练中。“短时间内能否将体形锻炼成拳击手,还是一个疑问”,制作方则一再表示对山下的票房号召力充满信心。资深娱记指出东宝方面的“制胜法宝”是山下的“裸露作战计划”。“山下本人对健身很感兴趣的样子,相信对饰演这个角色非常积极地努力着”,另外2008年2月发行的女性时尚杂志《ANAN》披露了山下裸露照片,获得了“爆发性的销量成绩”,有此光辉的先例,制作方考虑电影中“将大量出现山下裸露上半身,下半身只穿一条拳击裤的画面”,“流着汗水拼命练习拳击的男人——相信所有粉丝都会对这样的情景充满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杰尼斯或许会仿效赤西仁主演的《BANAGE》的做法,募集大量的粉丝作零片酬的群众演员“出演节省制作经费的考虑”,有圈内人指出即使是不收一分钱,相信许多粉丝都会梦寐以求得到与山下共演的机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