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后遗症”:刘谦韩寒打嘴仗 粉丝玩命刷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戎钰
2010年02月20日16:58

  吴奇隆迎来第二春

  “小虎队”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时,不少网友惊呼:吴奇隆怎么一点没见老?确实,相对于陈志朋的气喘吁吁和苏有朋的略显发福,吴奇隆的身手和外形都保持着上佳水准,两个漂亮的腾空动作也为这只被戏称为“老虎队”的团体挣回了点面子。

  如今,吴奇隆已是网友追捧新对象,更有网友宣称:2010年,吴奇隆要大火啦!

  刘谦韩寒打嘴仗

  如今,不少网友都有了“遇重大新闻,先看韩寒怎么说”的习惯。韩寒这回也没让网友失望,大年初二对春晚发表了点意见,以《把魔术演成话剧》为题写道:“刘谦带了一个诈骗团伙来,演了一出话剧。”还戏谑称,董卿和其他几名观众“演不明真相的群众演得是那么的真诚。”对此,刘谦次日写博回应:“非专业的批评,我虽然也可以一笑置之,但是却不能接受它出自您的口。”

  可不知出于何种考虑,前日二人先后将博文删除。

  牛莉大衣是啥牌

  郭冬临和牛莉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刚演完,就有网友发问:牛莉穿的大衣是什么牌子。热心网友给出了答案:Prada的大衣,Chanel的裙子,UGG的靴子。不少购物网站也迅速跟进,兜售这些产品的“山寨版”,就连牛莉在小品中使用的手机挂坠也开始热卖。

  同样被卖家盯上的还有王菲佩戴的“美瞳”隐形眼镜,“小虎队”的早年专辑,刘谦魔术中涉及的各种道具等。

  粉丝玩命儿刷票

  按惯例,春晚结束后要评选出“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获奖者将在元宵晚会上继续表演。这对粉丝们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春晚刚结束,王菲的粉丝就在网上发起“刷票”行动,以期在元宵晚会上再听偶像吟唱一曲。同时,会“刷票”的不止是王菲粉丝,还有“小虎队”的粉丝,后者的痴迷程度绝不逊于前者。究竟王菲和小虎队谁能成为观众最爱,可能真要看谁的粉丝手更快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