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开锁王》举行宣传活动 开始两分钟被警方叫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6:27
《开锁王》举行宣传活动

市原隼人上台

由于会场附近聚集了太多人,涉谷警署判断这已经造成了交通妨碍

  搜狐娱乐讯 市原隼人主演的电影《开锁王》,原本预计将于20号在东京SHIBUYA109前的活动场地举行宣传活动,没想到活动仅仅开始2分钟便被命令中止。由于会场附近聚集了太多人,涉谷警署判断这已经造成了交通妨碍,举办者接到警告决定中止了活动。

  因为要让记者们拍照,市原隼人和一同出演的芦名星登上了舞台。市原上台后从主持人手中抢下话筒,面对工作人员无法制止的影迷们说:“我想大家的价值观都不同,不管是生长的土地或者国家都会让大家有不同想法。可我认为大家内心一定有共通的地方。《开锁王》这部片子追求的是真正的正义,即使大家价值观不同也都能一起欢乐的看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